fbpx

J-22 奈米銀抗菌噴霧劑

J-22  奈米銀抗菌噴霧劑 

  長期空汙與新型冠狀病毒雙擊下,車室裡的空間也需要清潔抗菌一番。奈米銀具有抗菌效果,能自由進入細菌細胞膜並且破壞。細胞膜是細菌細胞生命的活動重要組成部分,在細胞膜受損傷、破壞導致細菌死亡,細菌被消滅後,奈米銀會游離出再繼續與滅除其他細菌,週而復始的產生長效的殺菌抗菌作用。除了個人,接近人體的車室也是防疫抗菌不可少。

 

《99%抗菌功效》經實驗證明有效殺菌、抑菌率和抗菌六百多種菌。

《抗菌效果長效》奈米銀能重複殺菌,直至所有細菌被消滅。

《物理性抗菌》可迅速直接殺死細菌,使其喪失繁殖能力。

《有效除臭》奈米銀成分能有效中和、分解異味與細菌,快速消除臭味。

《對人體無害》無色、無味、無毒副作用、不刺激肌膚。

 

使用範圍
*環境物品:車室、門把、地毯、鞋櫃、垃圾桶、浴廁、電梯按鍵、扶手等,常與人類接觸之物品表面及內部。
*個人用品:鍵盤、滑鼠、電話、文具、玩具、鞋子、安全帽、運動器材等。
*寵物、家禽及其籠舍。

注意事項:
1. 本品僅供外用,請勿吞食或塗抹於眼睛、黏膜及傷患部位。如有不適及過敏症狀,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並停止使用 ,如仍不適請立即尋求醫療協助。
2. 請置於孩童無法拿取處,孩童使用請由家長協助。
3. 僅供公司行號機關與家庭個人清潔抗菌除臭淨化使用,不能完全阻擋外部周遭空氣與飛沫中細菌病毒汙染。如出入醫療院、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出入公共空間活動仍應遵照政府或醫生指示配戴口罩及完善個人保護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