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抽獎活動】歡慶JCB奇桀 10周年,鍍膜防護送給你

【周年慶抽獎活動】歡慶JCB奇桀 10周年,鍍膜防護送給你

感謝各位這一路以來對JCB奇桀的厚愛,在此與您一同歡慶10周年舉辦抽獎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內完成以下三個步驟,即可參加歡慶十周年抽獎活動,眾多大獎好禮準備送給支持奇桀的各位。

Step.1:對Jcb奇桀汽車美容(總部訓練中心)粉絲專頁按讚

Step.2:公開分享此篇FB專頁貼文+標記兩位朋友

Step.3:留言"#JCB奇桀十周年讓愛車持續閃耀動人"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9/11/08(五) 17:30前公佈於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得獎者)。
  2. 得獎者需於2019/11/14(四)17:00前私訊粉絲專頁回傳:姓名、手機號碼、寄送地址。逾期未回覆者,視同得獎者放棄得獎權利。
  3. 本活動每人(一組FB帳號)僅限一次得獎機會。
  4.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公司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5. 兌換者如有冒用他人身分、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本公司保有取消其得獎資格的權利。
  6. 如有任何因個人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性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致無法參加本活動,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如遇廠商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8. 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 兌換本活動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或因任何電腦、網路、e-mail郵件設定或其他不可預期之問題,導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品者,本公司恕不負責。
  10. 鍍膜獎項得獎者領獎施工前需與總公司聯繫,並且預約前往領獎施工店家,【接受最大車型為休旅車】,鍍膜獎項限109/03/31前領取,逾期即不受理。